Fuyuuux🚼

“堕落”

她经历过的所有的不甘.痛苦.压力都在那一刻爆发出来.她再也不想忍受这些了 她没有哭 只是缓缓的走上天台 抬头看着没有星星的天空 她又突然坐了下来 坐在那冰冷的石板上 她抓着自己的头发 一遍遍发疯了似的惊叫着 凭什么!? 凭什么!? 她的眼泪终于不再争气 一滴滴落下来 就算是闭上眼也能淌出一条小河 .....她的头发很乱 眼睛很红 连身体也不再温暖 她不知道这几年是在样熬过来的 回想这几年 她一事无成 从最初的纯真 到现在的令人排挤 唾弃 ... 她不明白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缓缓的 她从天台走了下来 眼睛红肿着 所有人惊呆着朝她窃窃私语...她明白 但这似乎也没什么意义了.也是...她不配.

她永远的离开了那里 就像当年她的母亲离开她一样 连头都没回 她就这样漫无目的的走着 走过了车水马龙的闹市 来到了没人的树林 闻着臭气熏天的垃圾 好像...只有那里才配的上她的“身份”

评论

热度(1)